close

photo-output(2).jpg

每一位愛美的女性都希望自己有美麗的雙眼吧?

近年來受到新冠病毒影響,大家天天戴著口罩

五官唯一會露出來的就只剩下眼睛啦!!

想讓自己的眼睛看起來充滿魅力與精神,接睫毛就是一個非常棒的選擇呢!

 

不過,我以前去別間接睫毛的經驗,實在沒有很好啊...

1、某工作室接睫毛雖然不眼,但一次要價3000以上,荷包整個大失血 >"< 而且睫毛只撐不到一個月

2、中山站某知名店家+網美廣告加持,價格一次2000以上

但接睫過程超熏眼!我全程哭慘(哭到我都不知道我躺在這幹嘛?我是誰我在哪裡!?)

跟設計師反應卻被說:「是你的眼睛太敏感」、「你眼睛很敏感要早說啊!我們可以拿醫療級的黑膠,但要加價跟提早預訂」

(我第一次來消費我怎麼知道?難道千錯萬錯都是顧客的錯?這家直接列入我的黑名單)

 

因為以上的經驗,讓我好一陣子都沒有再接睫毛了....

直到今年年初找髮型設計師YURI整理頭髮時(沒錯~就是中山站美髮神手YURI~我的頭髮現在都交給她了)

好奇地問她美美睫毛去哪接的?會不會很貴啊?過程會眼嗎?

YURI立刻不藏私跟我分享「Fish時尚美學」!!

看過Fish時尚美學IG跟FB粉絲專頁的作品照片之後,真心覺得超級美啊~~

立刻跟美睫設計師小魚預約接睫毛時間XD

 

實際到店拜訪&接睫毛後

發現小魚從事美睫事業已經超過五年

還會定期進修學習新技巧、不斷設計出更多美麗睫毛款式

而且動作迅速不拖泥帶水、接睫過程不會熏眼

讓我每次躺下休息1.5小時左右,睜開眼就能擁有魅力電眼!

重點是工作室位置在中山站一號出口步行1分鐘就能抵達,搭捷運前往超方便!

而且從早上10點就能開始預約,對於忙碌的全職媽媽、工作排班制的女孩們非常友善呢!!

這麼優質的美睫師,一定要分享給愛美的女孩們呀~

 

IMG_3700.png

 Fish時尚美學 

預約+𝐋𝐢𝐧𝐞 𝐈𝐃:@657wdypa

𝐈𝐆:fisheyes0710

𝐅𝐁粉絲專頁:Fish時尚美學

地點:台北市南京西路18巷6弄6號3樓(中山捷運站一號出口步行1分鐘)

營業時間:10:00-19:00(最晚預約19:00)

 


 

photo-output_0(1).jpg

Fish時尚美學的地點就在台北捷運「中山站1號出口」附近,步行一分鐘就能抵達

 

photo-output_1(1).jpg

出站後沿著中山站1號出口旁的單行道往前走

 

photo-output_2(1).jpg

看到「鮮芋仙」後往右轉、進巷子(港式餐廳茗香園這一條巷子)

 

photo-output_3(1).jpg

往前走彎進這條巷子,目前為止步行只花30秒左右

 

photo-output_4(3).jpg

如果開車來的話,這邊還有中山美學停車場喔~

 

photo-output_6.jpg

Fish時尚美學就在停車場&夢鹿咖啡的中間,看到樓梯就往上走吧~

 

photo-output_7.jpg

「Fish時尚美學」的地址就在台北市南京西路18巷6弄6號3樓

所以沒有錯~就是這裡喔!

 

photo-output_0(2).jpg

樓梯有點窄跟陡峭,上下樓梯時要特別小心

 

photo-output_1(4).jpg

走到3樓就能看到Fish時尚美學」的招牌囉!

提供美睫、紋繡、睫毛管理、美睫教學等服務

 

photo-output_3(4).jpg

往右邊看就能見到Fish時尚美學」的工作室啦~

進門前記得換鞋並且有禮貌的跟設計師小魚打招呼唷!

(我最愛來找小魚啦~來這都可以讓我變美美!)

 

photo-output_4(2).jpg

小魚的新工作室環境舒適,精緻小巧又溫馨

 

photo-output_0(4).jpg

每個小角落都充滿小魚的佈置巧思

 

photo-output_8(1).jpg

希望讓每一位來店的客人都能感受到心靈放鬆&舒服自在的感覺

 

photo-output_5(3).jpg

工作室內這張神奇的沙發躺椅聽說要價上萬元,難怪我每次躺在上面接睫毛都會秒睡XD

加上我每次都預約十點接睫毛,躺在上面根本順便補眠

躺著真的超級舒服啊~每次等我睡醒睜開眼睛之後,眼睛就變美了!

這根本就是美睫設計師小魚的魔法裝備啊!>/////<

 

photo-output_7(3).jpg

這區展示著睫毛滋養液跟其他美睫保養產品,有興趣都可以跟小魚詢問使用方式跟價格

 

photo-output_3(3).jpg

這一區則是展示著設計師小魚的美睫相關證書,以及Fish時尚美學所使用的各類睫毛

 

photo-output_2(3).jpg

不論是3D款、日式經典款、日式扁毛款、舒芙蕾款、人魚睫毛、6D櫻花毛

款式眾多、顏色多元、不同捲翹度的睫毛,絕對都能滿足愛美、愛客製化的女孩

不論妳喜歡哪一種風格、喜歡哪一種感覺、平常是哪種妝容,都可以提出來跟小魚討論

透過小魚的作品集圖片,跟自身想要的睫毛造型

小魚都可以透過她的巧手為妳打造出專屬的魅力雙眸!

 

photo-output_1(3).jpg

其中我個人最愛的是「3D奧黛麗赫本扁毛」,試過一次就愛上它了!

 

photo-output_4(4).jpg

3D奧黛麗赫本扁毛不但非常輕,而且捲翹度非常的棒

完全不用擔心時間久了睫毛會變形壓眼,維持度非常好!

讓我一試成主顧~3D赫本扁毛已經成為我的首選摯愛

 


 

photo-output_3.jpg

接睫毛囉~趁著空檔趕緊跟美睫師小魚合照一張

 

photo-output_2.jpg

接睫過程中,小魚隨時會溫柔的詢問眼睛會不會不舒服?會覺得熏眼嗎?

但是小魚的黑膠真的完全不熏眼!讓我超級感動的!

我再也不用邊哭邊接睫毛了~~跟小魚真是相見恨晚啊!!!

 

photo-output_1(2).jpg

噹噹~不得不說小魚的接睫技術超厲害,大約1.5小時就完成了

 

photo-output_0(3).jpg

由於我平常都走淡妝路線,因此3D赫本扁毛非常適合喜歡自然感的我

睫毛呈現自然捲翹的濃密感,還帶有自然眼線感,讓雙眼更有魅力

 

photo-output.jpg

不過每次接完睫毛。小魚都會加贈種下睫毛的服務喔!!(天阿!這麼佛心的店家去哪找?)

一開始嘗試接下睫毛有點不習慣,但是接完看到成果根本驚為天人!

完全是畫龍點睛、錦上添花呀~~(有圖有真相,上下睫毛相輔相成是不是讓雙眼更美了)

 

photo-output_5(2).jpg

整體接睫完成大約是1.5-2小時左右

身兼多職的媽媽送完小孩上幼兒園、10點接睫毛、12點回去開店

時間分配的剛剛好!!

 

 

undefined

你相信嗎?不到2000元就能擁有這麼美麗的赫本睫毛

每一次眨眼都有魅惑放電的感覺

 

photo-output(1).jpg

而且小魚接睫功力深厚、技法高超、過程不熏眼、地點方便、10點就能預約

完全是超高CP值的美睫店家首選!

 

photo-output(3).jpg

小魚除了接睫毛厲害之外,後續服務也非常完善呢!

不但會提供照顧睫毛的小法寶跟訣竅讓美麗的睫毛維持度更久~

也會提醒我們洗臉時建議使用她提供的海綿來洗臉,才不會勾到睫毛

洗完臉、流眼油、流眼淚、擦了偏油的眼霜之後

可以用衛生紙小心地按壓擦乾睫毛根部的水分油份讓它保持乾燥~

睡覺時也建議不要側睡跟趴睡,避免壓到睫毛,躺直直地乖乖睡覺是最好的喔!

吹頭髮的時候不要拿吹風機順便吹睫毛,熱風跟強風都會影響睫毛維持度!

 

photo-output(1).jpg

小魚的照顧睫毛守則我都有認真聽並且實踐

因為對於我來說,小魚幫我接的美美睫毛就像藝術品一樣,需要小心仔細的照顧~

所以我每一次的睫毛都可以撐很久!最長可以撐2個月!

哈哈,我讓美睫的CP值變更高了!

 

photo-output_0.jpg

除此之外,我也有跟小魚買「睫毛滋養液」喔~

愛它就要好好照顧它,因此愛美的我也很認真照顧睫毛

 

photo-output_1.jpg

睫毛滋養液是筆刷頭設計,透過筆管扭轉送出滋養液

只要在睫毛根部擦上薄薄一層,就能保養睫毛囉~

 


 

photo-output(2).jpg

坦白說之前的我,平常素眼狀態還蠻輕鬆自在的,愛怎樣揉眼睛都沒關係

但其實揉眼睛這個動作對眼睛傷害很大啊!

眼部拉扯不但容易產生細紋,也會無意中弄斷自己的眼睫毛

接了睫毛之後,我反而會更小心地照顧眼睛跟睫毛、更溫柔地對待雙眼

不論是洗臉卸妝保養,或是睡覺姿勢調整,連揉眼睛這個壞習慣都消失了!

 

photo-output_1(1).jpg

美睫師的專業態度與細心程度,就能看出她的深厚功力與謙卑態度

不論我去第幾次,貼心又細心的小魚總會隨時詢問有沒有哪裡不舒服?

不會因為是新客而獻殷勤,更不會因為是熟客而怠慢馬虎

小魚平易近人的親切態度讓人想起熟悉的鄰家姐妹

什麼都能聊、什麼都能問,不論是流行時尚、親子育兒媽媽經,甚至是閒話家常

嫁接變美的過程中也讓我交了一個好朋友!

 

photo-output_3(1).jpg

想要擁有獨一無二的魅力眼神嗎?接睫毛絕對是提升眼神自信首選

小魚除了接睫毛服務之外,也有睫毛管理、霧眉、飄眉、眼線等服務喔!

有興趣的話,可以直接+小魚的LINE線上詢問

更多美睫作品,可以到小魚的IG上瀏覽查看唷!

 

 

IMG_3700.png

 Fish時尚美學 

預約+𝐋𝐢𝐧𝐞 𝐈𝐃:@657wdypa

𝐈𝐆:fisheyes0710

𝐅𝐁粉絲專頁:Fish時尚美學

地點:台北市南京西路18巷6弄6號3樓(中山捷運站一號出口步行1分鐘)

營業時間:10:00-19:00(最晚預約19:00)

 

 

看完文章,來幫我按個讚留言吧~你的鼓勵是我繼續分享的動力!

還有追蹤instagream,即時分享電玩、美食、生活點滴唷!

 


♥FaceBook:可可の玩樂日記
♥instagream:Lovemygamelife

arrow
arrow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