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653.JPG

「浴室黴菌讓人好苦惱」相信這是許多人共同的清潔煩惱!

不管怎麼洗刷,難纏的黴菌、皂垢總是黏在磁磚跟水泥縫隙中揮之不去

但是自從用了「斯巴達除黴噴霧」之後,浴室終於變得亮白如新!讓我一試成主顧!

這麼強大的除黴神器,一定要分享給大家知道呀!

 

IMG_4915.JPG

就是這一罐!斯巴達除黴噴霧:https://tinyurl.com/y5wy6dbk

 

 


 

由於我家浴室沒有對外窗,因此潮濕狀況非常明顯

完全是個適合黴菌生長的地方啊~。゚ヽ(゚´Д`)ノ゚。

 

每天幫孩子洗澡玩水的同時,超怕他亂摸牆壁跟磁磚縫隙~

因為那裡有黑黑的黴菌呀!!!(☉д⊙)孩子別摸牆壁啊~~

 

但是不管我怎麼努力在洗完澡後把地板水漬刮乾淨

密閉的浴室依然潮濕,因此黴菌們就相當猖獗!

縱使試過不少浴室清潔用品,但是一直無法根治這個情況~

換來的卻是用力洗刷後的腰痠背痛...( ˘•ω•˘ )

 

這罐「斯巴達除黴噴霧」RJ8環保配方強力抑黴除黴專家

擁有美國Dfe認證,使用美國環保署認可對環境無害的成分

IMG_4867.JPG

 

超強的除黴技術,輕鬆消滅磁磚及水泥縫中的難纏黴菌、皂垢!

IMG_4868.JPG

 

而且還能連續增白及增加防護效用

讓清潔後的瓷磚和水泥面保持亮度並形成保護膜,減少髒污跟黴菌侵襲!!

完全是我家浴室的除黴救星啊!

IMG_4914.JPG

 

大容量946ML的斯巴達除黴噴霧,搭配專屬噴頭好握好操作~

IMG_4919.JPG

 

只要噴灑在浴室磁磚、水龍頭、馬桶、洗手台上,稍微等個15分鍾~半小時

IMG_4918.JPG

 

你可以先去追劇或是洗奶瓶,之後再回來用菜瓜布輕輕刷洗~

就會發現惱人的黴斑、水垢、皂垢通通都消失啦!

IMG_4856.JPG

 

原本被霉斑皂垢附著的浴室磁磚都灰灰髒髒的

噴上斯巴達除黴噴霧,刷洗後霉斑通通不見了~磁磚還白得發亮!

IMG_4857.JPG

 

前後差異真的超明顯~(,,゚Д゚)

以前用浴室清潔劑+菜瓜布拼命刷洗也刷不掉的黴菌,現在輕輕鬆鬆就能解決!真是太開心了!

IMG_4864.JPG

 

浴室洗手台下方的髒污,也輕鬆解決,磁磚還亮到反光!!

IMG_4865.JPG

 

另外,我一直很苦惱的寶寶浴缸的「澡盆水塞」....

這東西從寶寶出生後用到現在,前期保養還行

但是因為浴室太潮濕因此漸漸佈滿霉斑!

澡盆水塞屬於矽膠材質,因此潮濕長黴就變得非常難清洗乾淨,完全刷不掉啊!

就在我即將放棄的時候,斯巴達除黴噴霧出現了!

沒想到只是噴上斯巴達除黴噴霧十分鐘,霉斑就消除了一半!!Σ(°Д°;

後來我試著用沾滿除黴噴霧的衛生紙「濕敷」處理,濕敷五小時後頑劣霉斑居然幾乎消失啦~

S__53944359.jpg

 

(ノ>ω<)ノ我的天呀~有圖有真相~真是太神奇了呀!

這可怕的澡盆水塞根本變得跟新的一樣呢!!清潔溜溜、乾乾淨淨!!完全復活啦~

S__53944361.jpg

 

除了黴菌髒污,斯巴達除黴噴霧也能清除水垢

IMG_4855.JPG

 

噴上除黴噴霧後,輕輕刷洗,水龍頭立刻煥然一新!

IMG_4858.JPG

 

總被濕氣沾滿霉斑的浴室磁磚,終於變乾淨了

IMG_4860.JPG

 

磁磚上原本附著的自來水鏽水殘留污漬,也通通被除黴噴霧解決了!

IMG_4871.JPG

 

沖水洗淨之後,整間浴室都亮度大提升、磁磚閃閃發光呀!!

(天呀~我家浴室磁磚乾淨到會反光了呀!)

IMG_5424.JPG

 

而且斯巴達除黴噴霧不只能除黴,還能順便除臭

浴室的垃圾桶也非常容易因為潮濕長黴,加上垃圾桶長期使用都會有異味

只要噴上除黴神器,一下就變得乾乾淨淨,而且少了異味,垃圾桶變得跟新的一樣!

IMG_5457.JPG

 

有了斯巴達除黴噴霧不僅能讓浴室維持亮度跟增加防護~

也能讓乾淨的浴室維持更久呢!大大縮短打掃浴室的頻率!

IMG_5425.JPG

 


 

IMG_5423.JPG

浴室變乾淨,寶寶洗澡好安心、爸媽更放心~

一兼二顧的清潔好物,絕對是大掃除必備的除黴神器!!

希望居家環境乾淨整潔、愛乾淨的你一定要入手喔!

 

 

現在$888免運費,滿千再折$200!

斯巴達除黴噴霧:https://tinyurl.com/y5wy6dbk

 

 

看完文章,來幫我按個讚留言吧~你的鼓勵是我繼續分享的動力!

還有追蹤instagream,即時分享電玩、美食、生活點滴唷!

 


♥FaceBook:可可の玩樂日記
♥instagream:Lovemygamelife

 

arrow
arrow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