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19.JPG

今年夏天真的很熱啊!氣溫常常34度以上,體感溫度幾乎42度左右!!!

在太陽底下走一小段路就會滿身大汗啊!

尤其身為全職媽媽的我現在還要每天帶寶寶出門放風

看到外頭的酷暑跟豔陽...孩子無感,但媽媽真的覺得好害怕啊!XD"

幸好我有忙碌媽媽必備的懶人保養神器「Delocéan+海洋萃進階 肌活能量噴霧精華」&「Delocéan+海洋萃進階 電波青春露」!

 

「Delocéan+肌活能量噴霧精華」讓我外出時能夠隨時為肌膚補水保濕

「Delocéan+電波青春露」則是睡前保養修護肌膚

兩者搭配讓我的肌膚在這個夏天再也不怕缺水浮粉脫妝啦~

究竟有多神奇?快來看我使用心得分享吧~

 

 

Delocéan+海洋萃進階 限時獨家折扣碼

凡消費一律8折優惠,記得輸入優惠碼: DDSALE08

有興趣的朋友,快從這點擊查看吧→https://tinyurl.com/yzjn9rxa

 

 


 

懶人保養神器的外包裝可是一點也不偷懶呢!

看看這特殊的封蠟設計封口,上頭印製著品牌LOGO,質感一極棒!

「Delocéan+海洋萃進階 肌活能量噴霧精華」&「Delocéan+海洋萃進階 電波青春露」

外包裝分別採用寶藍色X白色設計,充滿海洋元素風格

IMG_7420.JPG

 

先來看看這罐Delocéan+海洋萃進階 肌活能量噴霧精華吧!

白色盒身+寶藍色封蠟,超美的!盒底有清楚印製有效期限

一瓶30ML的容量,方便外出攜帶使用~

IMG_8484.JPG

 

打開封蠟就能開啟外盒囉!因為包裝實在太美了,我打開時超小心的呢!!

IMG_7424.JPG

 

千萬別小看這罐肌活能量噴霧精華

裡頭可是滿滿的海洋膠原蛋白、海藻玻尿酸、維他命B3等高濃度的美肌精華化身微分子噴霧

可由內而外為肌膚打造健康吸收網,激活肌膚原生力!

IMG_7426.JPG

 

使用前記得要先搖一搖喔!才能喚醒高濃度活性精華

IMG_7427.JPG

 

先將肌活能量噴霧精華噴在手上瞧瞧,透明無味的噴霧精華,輕拍幾下就能瞬間吸收,手背也變得更透亮!

IMG_7428.JPG

 

肌活能量噴霧精華最適合用於「剛洗完臉時使用」以及「外出隨時補水使用」

由於洗臉過後是肌膚水分流失最快的時候,因此必須把握洗完臉的黃金3秒,讓肌膚瞬間補水,才能讓後續保養更有效果!

這時候就要出動肌活能量噴霧精華啦~洗完臉噴4-5下~接著再輕拍臉部按摩

IMG_7437.JPG

 

輕拍的次數以「年齡X10為單位」,要拍300多下的我,雖然覺得有點累

但是看到輕拍過後肌膚透出的水潤感跟Q彈感,多拍幾下值得呀!(世上果然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啊!)

IMG_7434.JPG

 

看看我使用肌活能量噴霧精華前後的對比照,剛洗完臉毛孔粗大跟鼻頭出油狀況改善不少

臉上的疲憊暗沈也消失了(也許是拍打按摩的關係,讓整張臉都醒了XD)

IMG_7436.JPG

 

使用之後,肌膚呈現水潤透亮的健康氣色!臉蛋確實都亮了起來!

IMG_7433.JPG

 

現在出門,化妝包中必備肌活能量噴霧精華

IMG_7676.JPG

 

小小一瓶隨身攜帶超級方便又不佔空間!

外出流汗時,噴一下還能降低溫度、同時進行保養,一舉數得呢!

IMG_7677.JPG

 


 

接著來看看這罐Delocéan+海洋萃進階 電波青春露 吧!

寶藍色X銀色封蠟,質感更勝一籌~

盒身有清楚介紹使用方法,盒底也有印製有效期限

IMG_8483.JPG

 

小心翼翼地打開封蠟

IMG_7425.JPG

 

電波青春露開箱啦~藍綠色的漸層瓶身超美的!!

IMG_7429.JPG

 

仔細一看,瓶身內還有藍色顆粒呢~這可是「海洋生命源晶球」喔!

海洋生命源晶球是由海星、海洋膠原蛋白、海藻精煉複合玻尿酸提煉而成,讓肌膚透過海洋之力重拾青春光采

IMG_7430.JPG

 

打開瓶蓋,電波青春露是採用按壓頭設計,使用上更方便

IMG_7431.JPG

 

將電波青春露抹在手背上瞧瞧,透明的精華液中佈滿著藍色海洋生命源晶球,真的好夢幻呀~

IMG_7432.JPG

 

實際擦在臉上試試吧!

IMG_7480.JPG

 

電波青春露質地屬於凝露狀的透明精華液

IMG_7472.JPG

 

塗抹在臉上清爽不黏膩,而且在臉上的吸收速度相當快,保濕度也相當好

IMG_7473.JPG

 

擦完電波青春露我會再用手掌心的溫度輕輕貼著皮膚,讓精華液的成分更深入肌底,保養效果會更好喔!

IMG_7474.JPG

 

看看電波青春露使用前與使用後的差別,肌膚變得更加柔嫩光滑、明亮緊緻

保濕度夠,肌膚就會變得Q彈透亮!連鼻翼泛紅的過敏狀況,也改善許多呢!

IMG_7477.JPG

 

電波青春露不但能夠作為「前導精華」使用,也可當作「精華液」使用喔!

以我個人為例,當我肌膚狀況較差的時候,就會把電波青春露作為前導精華

洗完臉後先噴上肌活能量噴霧精華,再使用電波青春露,不但能提升後續保養品的吸收力,也能夠安撫修護肌膚!

若是肌膚狀況OK的情況下,或是臨時要忙寶寶沒空繁複的保養流程,那我就會把電波青春露作為精華液使用

不但能增加肌膚保水力跟修復力,又能抗老跟恢復肌膚澎彈,讓我能跟寶寶大戰N回合都沒問題!

IMG_7479.JPG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

透過「Delocéan+海洋萃進階 肌活能量噴霧精華」&「Delocéan+海洋萃進階 電波青春露」保養過後的肌膚

上妝不但沒有脫屑問題,妝感還變得超服貼、毛孔超緊緻,整體妝容變得更加白皙透亮!!

IMG_7476.JPG

 

不愧是入圍過2018英國美妝奧斯卡最新抗老精華液的電波青春露

讓我不用特地上修容打亮,就有澎彈光滑的蘋果肌~

而且妝容的光澤度由內而外散發出保濕透亮的感覺~讓愛美的我一整天都有好心情呀!!

IMG_7478.JPG

 


 

IMG_7475.JPG

如果妳有夏天脫妝的困擾、坐辦公室肌膚太乾燥,或是需要在烈日下跑外務

紫外線、日曬、室外髒汙、冷氣房乾燥、乾燥缺水等問題都會讓肌膚健康拉警報!

夏日肌膚補水保濕就交給Delocéan+海洋萃進階的懶人保養神器吧!

讓肌活能量噴霧精華&電波青春露為妳打造油水平衡的健康美肌~

讓妳在炎熱的夏天也能越來越美麗喔!

 

號外~限時獨家折扣碼

凡消費一律8折優惠,記得輸入優惠碼: DDSALE08

有興趣的朋友,快從這點擊查看吧→https://tinyurl.com/yzjn9rxa

 

 Delocéan+海洋萃進階 

官網:http://goo.gl/IRnxLE

粉絲頁:https://goo.gl/n1QS2y

IG:https://www.instagram.com/delocean_official/

#Delocean_offcial #MIT #skincare #simpleskincare #lazybeauty

 

美妝保養體驗文的內容皆為個人使用心得和體驗感受。

由於每個人體質狀況不同,因此不代表使用後效果都會一樣喔!

 

 

看完文章,來幫我按個讚留言吧~你的鼓勵是我繼續分享的動力!

還有追蹤instagream,即時分享電玩、美食、生活點滴唷!

 


♥FaceBook:可可の玩樂日記
♥instagream:Lovemygamelife

arrow
arrow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