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懷胎十月、順利產下健康寶寶是每個媽媽最開心的事情

然而,當上媽媽之後最讓我困擾的莫過於『產後掉髮』的問題!!

之前就曾聽聞『產後掉髮』很可怕,但沒想到自己會掉髮那麼多!

老公常說走進房間彷彿踩到毛髮陷阱....

地上隨手抓起掉髮都是一大把!

畫面真的很可怕~~

 

直到寶寶7個月之後,我的產後掉髮狀況才舒緩

新髮也漸漸地長出來~~

IMG_1274.JPG

雖然髮型宛如新生雛鳥般醜醜的XD

但是,這也讓我開始正視養髮這件事情,以及『洗髮精的重要性!!

 

一開始我和大家一樣,在小屈買各類大品牌號稱『無矽靈的洗髮精』

但是,每次洗完頭髮我的頭皮依然會癢癢的!!!

雖然頭髮吹整後表面看起來滑順動人,但是頭皮真心好癢!!!

加上今年天氣超熱,

每天自己顧寶寶、每天都要揹著寶寶出門散步、買飯

每天除了全身汗流浹背之外

頭皮跟頭髮其實也因為出油流汗更不舒服....

然後因為寶寶比較黏媽媽,導致媽媽也沒辦法天天洗頭

(雖然有報導說頭髮不要天天洗,只是媽媽頭皮真的好癢啊!!但為了健康也只能忍了~~)

 

週而復始的狀況下

我的頭皮因為發癢而被我的手抓一抓變得更紅腫癢!!

記得有次給人洗頭時

也被說『小姐,你的頭皮都一片一片紅紅的喔!不太健康啊!有抓吼~』

我也只能笑笑的說『對啊....』(苦笑)

 

不健康的頭皮是騙不了人的!!!

那究竟該怎麼辦才好呢??

一直抓頭皮感覺也要把我的新生頭髮給扯斷啦~~~

直到有機會讓我接觸了『瑪麗嬌嬌健康洗髮精』

才改善了我頭皮出油發癢的情況!!

 

 


 

『瑪麗嬌嬌健康洗髮精』是台灣醫美品牌arin氧潤藥妝旗下的產品

強調使用溫和的胺基酸介面活性劑

不添加SLS/SLES/ALS不含矽靈不含防腐劑

而且是純精油洗髮精沒有使用人工香精!!

因此整罐洗髮精都是滿滿的葡萄柚精油、甜橙精油的水果芳香

重點是這罐『敏感頭皮』系列,強調連嬰幼兒、孕婦都能使用!

看到連寶寶都能使用,就讓我太驚奇啦!

畢竟寶寶的洗滌用品都是要非常天然,才不會刺激寶寶嬌嫩肌膚

這罐洗髮精竟然敢號稱『媽寶專用』

也讓我更想試試這罐瑪麗嬌嬌健康洗髮精有多厲害!

 


 

『瑪麗嬌嬌健康洗髮精』外觀是綠色瓶身+黑色擠壓頭

IMG_1311.JPG

標籤貼紙上清楚標示出『敏感頭皮/媽寶專用』

以及大大的0%防腐劑、中性PH5.5、以及無添加SLS/SLES/ALS、矽靈

 

背面也清楚標示著洗髮精成分、製造日期跟保存期限

而且是MIT呢!台灣製造,必須支持!!

IMG_1312.JPG

 

純植物精油洗髮精也是十分吸引我的重點

畢竟純植物精油洗髮精的成本總是比較高

IMG_1313.JPG

 

市面上大多數洗髮精的人工香精味聞多了好膩

因此,對香味十分挑剔的我

對於這罐充滿葡萄柚精油、甜橙精油的水果芳香洗髮精蠻滿意的

聞起來就像現切的水果那樣好吃 XD

IMG_1314.JPG

 

洗髮精擠出來呈現透明液狀

IMG_1260.JPG

 

稍微加一點水,手搓揉一下就有泡泡囉!

IMG_1261.JPG

 

頭髮只要先打濕,配合洗髮精的泡泡就能盡情洗頭啦!

 

由於這罐強調頭皮敏感專用

因此洗頭過程中我都用指腹按摩頭皮

IMG_1277.JPG

很癢的地方就多按摩加強一下

綿密的泡泡跟精油洗髮精的清香

讓洗頭變成一種享受~

 

沖洗乾淨後

頭髮沒有因為無矽靈而過於乾澀、頭皮也十分清爽

IMG_1278.JPG

 

吹乾頭髮時能感受到,毛麟片閉合後,頭髮變得更加滑順

IMG_1282.JPG

 

而我個人更真實感受到頭皮不再癢癢的

取而代之的是清爽的頭皮跟蓬鬆的髮根

IMG_1281.JPG

 

我本身是天生直髮+細軟髮,頭髮總是貼著頭皮不放!

這次使用了瑪麗嬌嬌健康洗髮精

在吹完頭髮後,頭頂秀髮竟然能蓬鬆輕盈,真是太神奇了~

感覺髮根沒有頭皮出油的牽絆,就這麼輕鬆的站起來啦!

IMG_1279.JPG

 

而且頭髮吹整完不但沒有誇張掉髮

圓梳稍微整理一下髮型就有自然的蓬度,秀髮也變得烏黑亮麗!!

IMG_1280.JPG

 

體驗過後真的很滿意~

IMG_1292.JPG

 

 

 分享使用前後的照片 

使用前,頭皮出油狀況嚴重,頭髮貼在頭皮上完全站不起來!而且好癢 XD"

使用後,頭皮出油狀況趨緩,頭皮不發癢,髮根更加蓬鬆!

IMG_1287.JPG

 

使用前後的髮根狀態,頭皮出油大改善啊!

IMG_1288.JPG

 

自己使用幾天後

頭皮因為洗得乾淨,因此出油頻率降低

頭皮癢癢的情況也明顯改善!

確定頭皮跟頭髮狀況都十分OK

才真正讓我家寶寶使用XD" (新手媽媽總是比較謹慎嘛~)

 


 

每位媽媽都會碰到寶寶洗頭會掙扎、扭來扭去的情況

會不會乖乖讓妳洗頭完全是看心情!

這罐洗髮精有不流淚配方

因此如果不小心意外弄到寶寶眼睛是不會刺激的喔!

 

我家寶寶頭髮偏多

不過用瑪麗嬌嬌洗髮精時也只需要擠一點點就好囉!

IMG_1262.JPG

 

用量不用太多就能搓出很多泡泡!!

IMG_1263.JPG

 

輕輕幫寶寶按摩頭皮

IMG_1266.JPG

 

感覺寶寶在洗頭時也很享受呢~

IMG_1264.JPG

 

一邊玩水、一邊洗頭

IMG_1265.JPG

 

寶寶頭髮沖洗乾淨後更加神清氣爽囉!

IMG_1267.JPG

 

寶寶的頭髮剛洗完就很柔亮了呢!

IMG_1268.JPG

 

寶寶吹完頭髮之後,頭髮也變得更加柔順

IMG_1270.JPG

 

頭髮狀況看起來十分健康亮麗唷!

IMG_1271.JPG

 

IMG_1272.JPG

 

哇喔~小帥哥

爸爸媽媽也相當滿意呢~

IMG_1273.JPG

 


 

在育兒的路上,爸媽總是想把最好的給寶寶

但是千萬也別忘記多愛自己一點呀!

IMG_1285.JPG

若是妳跟我一樣也有產後掉髮的問題

那一定要抓緊時間早點好好養髮

有健康的頭皮才能滋養出健康的髮根跟秀髮!

三千煩惱絲的問題解決了

媽媽才有好心情,更能全心照顧家庭跟寶寶

 

而辛苦賺錢養家的爸爸

是否也為了工作跟家庭,蠟燭兩頭燒呢?

壓力太大時,是不是也猛抓頭皮不放呢?

爸爸也很需要好好照顧頂上頭毛呀!

 

IMG_1283.JPG

瑪麗嬌嬌健康洗髮精是一罐全家人都能使用的洗髮精

為了全家人頭皮的健康,我們需要更溫和、更天然的精油洗髮精!

不含矽靈、不添加防腐劑、敏感頭皮、嬰幼兒皆可使用的胺基酸洗髮精

絕對值得你試試看喔!!

 

可可推薦優惠,下單現折500元喔:https://bit.ly/3x5BAJe

 

 

 

((本篇為arin氧潤藥妝邀稿合作))

美妝保養體驗文的內容皆為個人使用心得和體驗感受。

由於每個人體質狀況不同,因此不代表使用後效果都會一樣喔!

 

 

看完文章,來幫我按個讚留言吧~你的鼓勵是我繼續分享的動力!

還有追蹤instagream,即時分享電玩、美食、生活點滴唷!

 


♥FaceBook:可可の玩樂日記
♥instagream:Lovemygamelife

arrow
arrow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