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447.JPG

其實從孕期開始,我就一直思考著要不要買塑身衣來穿

一來是怕自己穿不住,買了反而浪費錢

二來是老公不停柔性勸導,說內在比外在更重要,只要我身體健康就好

雖然話是這樣說,但是對愛美的我而言「內外兼具」才是我追求的完美目標!

 

因此,自己在懷孕的過程中相當控制飲食

孕期不但從來沒有吵著要老公買東西給我吃,連含糖飲料都格外嚴格控制!

IMG_6445.JPG

平常在家也會做簡單的瑜伽動作伸展肌肉,或是多爬樓梯走動

因為怕自己胖太多產後瘦不下來啊!!(第一胎好緊張好害怕)

 

當我家寶貝平安誕生的那一刻起

為了寶寶健康親餵母奶,我對飲食控制就更要求了!

IMG_6443.JPG

正餐以清淡養生為主、油炸食物會塞奶完全不碰,加上24小時全職媽媽隨時待命的疲勞

也許是以上這些原因,讓我產後恢復得蠻好的(累到自然瘦^^")

所以就暫時將購買塑身衣這件事拋諸腦後~

 

但長時間的哺乳親餵、抱小孩,讓我漸漸有駝背跟高低肩的問題

加上沒有時間好好運動,姿勢不良讓脂肪開始蠢蠢欲動啦!!

IMG_6448.JPG

慌張的新手媽媽快速打開手機網路購物,迅速下單了瑪芮娜連身塑身衣

結果,穿上之後效果不彰啊~(實穿照片跟心得文章下方會分享)

 

雖然兒子已經2歲,但是媽媽想變美的心永不改變!!

決定謹慎地google爬文,尋找適合自己的塑身衣

發現HEBEN赫本家的塑身衣蠻多人推薦的

而且穿過分享的名人也很多,像是:范范,、楊千霈、 方志友、賈靜雯、侯佩岑、馮媛甄,看他們身材說服力倍增啊!

由於赫本注重客人隱私,主打一對一服務,需要提前預約體驗諮詢!!

最後媽媽終於鼓起勇氣帶著兒子前往位在東區的赫本台北忠孝館啦~

快來看看我在赫本諮詢體驗的真實心得分享吧~

 

✔店家:赫本健康概念館 台北忠孝館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9號 5 樓之4 (忠孝敦化站7號出口)

✔預約諮詢專線:02-2711-7271

✔服務時間 :

週一~週五 11:00~20:00 (請最晚7點前預約)

週六/日 11:00~18:00

1563391045929.jpg

 

 


 

 HEBEN赫本 ♥ 量身諮詢體驗 

HEBEN赫本台北忠孝館位在捷運藍線忠孝敦化站,1號出口上來就到囉!

(官方雖寫7號出口,但是我覺得1號出口更近啦~)

IMG_6200.JPG

 

如果跟我一樣用推車帶寶寶出門的媽咪,可以利用2號出口的電梯前往會比較方便喔!

IMG_6236.JPG

 

HEBEN赫本台北忠孝館位在這棟商業大樓內

IMG_6199.JPG

 

大樓外有HEBEN赫本代言人范范的招牌

IMG_6201.JPG

 

HEBEN赫本台北忠孝館位在5樓

IMG_6202.JPG

 

出電梯後,左手邊就能看到赫本的迎賓步道跟招牌啦~

IMG_6203.JPG

 

進入前記得先按門鈴喔!會有專人為我們開門

IMG_6204.JPG

 

赫本台北忠孝館整體走明亮舒適的古典溫馨路線

IMG_6206.JPG

 

各式各樣的塑身衣、塑身褲、袖套都有展示

IMG_6210.JPG

 

對款式有任何疑問,都可以直接詢問門市顧問小姐,他們都會十分親切而且有耐心的解說

IMG_6212.JPG

 

展示櫃上也放滿了赫本得獎的殊榮跟獎座,以及氣質出眾的奧黛麗赫本相片

HEBEN赫本品牌的精神發想自醫學健康概念,與永遠優雅的靈魂-奧黛麗.赫本 互相呼應

赫本相信健康是優雅、美麗、快樂、自然的起點,以滿足每位女性對健康跟美麗的渴望~

IMG_6216.JPG

 

赫本曾獲得2013年最愛婦幼菁品獎呢!可見已造福不少愛美的媽咪啦~

IMG_6214.JPG

 

HEBEN赫本是量身訂製的精品塑身衣,根據顧問以醫學等級的精密量身數據為基準,保證一人一個版型!

並且聘請20年以上經驗的師傅用最嚴謹的態度與最精緻的車工,縫製每一件獨一無二的精品~

穿著時間建議一天6-8小時即可,睡覺時不用穿,讓身體能夠適度放鬆休息!

IMG_6211.JPG

 

接下來就在舒適的沙發區做諮詢啦~

IMG_6213.JPG

 

顧問小姐會詳細介紹赫本的塑身衣材質,甚至拿其他牌塑身衣來讓我們試摸,摸過之後發現赫本的質料真的非常細緻!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赫本的塑身衣均採用赫本零膚觸TM(Skin Free) 安全材質

所有材質都有經國內外Oeko-Tex Standard 100 及 SGS 兩道安全認證

確認符合嬰兒級安全標準,不含游離甲醛、偶氮、有機錫等致癌物質,低敏、舒適、安全

對於我這哺乳媽媽來說,也對赫本的材質更加放心!

IMG_6221.JPG

 

赫本是以「健康」為核心的堅持,由於塑身衣是每天要穿8個小時的貼身衣物,使用時間可能會長達3至6個月以上

因此塑身衣材質的安全極為重要,標準必須高於一般衣物!!

IMG_6226.JPG

 

赫本零膚觸TM材質採用特殊平整織法,使用高彈性、透氣抗菌不傷皮膚的醫療級材質

更是長期需要穿著壓力衣的燒燙傷病人首選!

因此布料選擇跟製作上,比起一般塑身衣會更加嚴謹、透氣又耐穿!

塑身衣就是要讓人「穿得住」才是重要關鍵啊!

IMG_6223.JPG

 

赫本塑身衣採用獨家赫本標靶脂雕TM (Targeted Shaping) 健康專利設計

大幅降低傳統塑身衣因為過緊而壓迫血管淋巴循環,引起頭暈不適或免疫失調等問題!

IMG_6220.JPG

 

在塑身衣大腿根部兩側有做獨家專利減壓設計,為每位客戶設定完美塑型標準 (Golden Standard)

用剛剛好的緊度在健康與黃金比例間找到最佳平衡點!讓妳不會因為塑身衣過緊而放棄穿上它!!

IMG_6242.JPG

 

赫本塑身衣全程採用手工製作,衣服上的車線採用圓弧車線,比起一般的直線車工更加困難!

但也因為圓弧車線的關係,讓塑身衣能夠更加服貼身體、也更能有效雕塑身形喔!

IMG_6224.JPG

 

諮詢完畢準備量身啦~試衣間相當隱密,佈置也十分有質感

IMG_6218.JPG

 

等等需要脫下衣物量身跟測量體重,看我調皮的兒子都直接在這裡玩了起來!

IMG_6217.JPG

 

顧問小姐會仔細地拿皮尺跟專門量身形的工具逐一為我們測量身體每一個部位

IMG_6219.JPG

 

測量完畢就開始填寫各項數據與資訊,並且詢問我當下狀況跟訴求,為我提出適當的建議

IMG_6208.JPG

 

由於我已經錯過產後黃金恢復期,而且目前的狀況是以改善駝背、調整體態、雕塑身形為主

因此顧問小姐建議我不用再特別選擇「產後塑身衣」的款式,反而可以考慮圖片中粉色的「半開微風連身塑身衣」!

而且微風款薄透舒適,夏天穿更適合~能夠有效地對腹部增壓跟提臀,進而改善整體身姿跟曲線~

極度怕熱的我,立刻決定選擇微風款啦~而且在黑、膚、粉色中挑選了耐髒的黑色!

塑身衣的長度選擇了短褲+蕾絲的款式,因為赫本家的蕾絲實在是太精緻啦~~當安全褲也不會尷尬

IMG_6209.JPG

 


 

塑身衣製作的時間大約是12天,完成時顧問便在第一時間通知我啦~

紫色X白色的浪漫紙袋中,就裝著女人變美的秘密武器 - 赫本塑身衣!

IMG_6231.JPG

 

赫本塑身衣包裝得像高級精品禮物一樣,質感超好的!趕緊打開瞧瞧吧~

IMG_6233.JPG

 

收到人生中第一件量身訂做的塑身衣,真的好開心啊!

而且塑身衣背上的HEBEN標籤下還有印上自己的名字、製作時間跟塑身衣的身分證喔!

證明每件塑身衣都是一人一版型!而且標示清楚也能避免後續減吋時可能拿錯衣服的風險!這設計真的太貼心了呢~

IMG_6238.JPG

 

赫本健康精品塑身衣,從量身、打版、縫製、品管到交件都有專人處理跟把關

客戶的量身資訊也有確實記錄,整體流程跟服務讓人好安心!

而且赫本不但提供新一代健康概念塑身衣免費到府諮詢、到月子中心為產後媽媽量身

以及免費終身減吋之外,更獨家提供專業的塑體諮詢與專業衛教服務呢!

IMG_6336.JPG

 

這是我選擇的黑色半開微風連身塑身衣短褲~

微風款式走輕鬆雕塑路線,因此腿部只做單層布料,所以沒有特別在大腿根部做減壓設計

背部、腋下、大腿則是做特殊透氣設計,讓怕熱的我在炎熱的夏天也能穿的住塑身衣!

IMG_6234.JPG

 

由於微風款是屬於體態調整、健康雕塑為主的塑身衣

因此排扣的部分只從腹部開始,並且採用軟式半開單排扣,方便每天穿脫!

(這部分與赫本產後塑身衣的骨盆部位全開軟式雙排扣就有所分別了,功能性稍微不同)

IMG_6235.JPG

 

其中還有附上塑身衣的穿著方式跟技巧教學,初次使用一定要仔細閱讀喔!

IMG_6337.JPG

 

專屬自己量身訂製的塑身衣,穿起來如何呢?媽媽我帶著既緊張又期待的心情試穿啦~

IMG_6227.JPG

 

這套塑身衣因為胯下有開洞,其實內褲本該要外穿的

但是目前只是試穿階段,所以內褲就先穿在裡面吧~

IMG_6229.JPG

 

穿上之後超級合身啊!穿上時一定要記得用手再把肉肉推一下

把肉推到正確的位置上,才能讓身體曲線更加美麗!!

天啊!我的高低肩真的好明顯喔!自己看照片整個嚇到~平常自己完全沒感覺啊!

希望赫本塑身衣能夠調整我的體態、雕塑身形啊!!(本人雖然不胖,但是體態不正真的好扣分喔!)

IMG_6230.JPG

 


 

 HEBEN赫本 ♥ 實穿分享

穿上HEBEN赫本塑身衣幾週後,穿上越來越順手,我的體態線條也變得更加完美!

由於塑身衣壓力結構跟彈性設計的關係,讓我的身體隨時記得抬頭挺胸,不再偷偷彎腰駝背!

如果內衣褲跟塑身衣都穿上相同色系,看起來更有整體感呢~

IMG_6317.JPG

 

產後2年的我,雖然身材還不至於走山!但是仍未達到我所追求的緊緻線條

不過只要穿上赫本塑身衣,讓我瞬間擁有集中的雙峰、曼妙小蠻腰,連大腿內側肉肉都收起來了!!

IMG_6319.JPG

 

因為長時間抱小孩+親餵哺乳,腰痠背痛的我變得常常駝背,看起來超沒精神!

但是穿上赫本塑身衣,讓我身體自動地抬頭挺胸,看起來更有元氣!

IMG_6318.JPG

 

照顧小孩總是會出現虎背熊腰+高低肩等問題

高彈性的赫本塑身衣特殊結構設計可以協助維持脊椎挺直、維持正確姿勢,並且防止駝背跟脊椎側彎的惡化

IMG_6320.JPG

 

至於女性一直很困擾的副乳問題,只要穿上塑身衣之後記得把腋下肉肉往內推

不但能讓副乳回到正確位置,也能讓胸部更加豐滿集中喔!

IMG_6316.JPG

 


 

 - 同場加映 - 

 HEBEN赫本 VS  Marena瑪芮娜 

穿過赫本塑身衣之後,發現跟之前買的瑪芮娜塑身衣有很大的不同

因此寫下實穿心得,分享給更多愛美女性做為參考~

 

瑪芮娜:美國品牌,成品販售,依照尺碼表選擇購買,訂購後會有專人電話聯絡確認尺碼

赫本:台灣品牌,提供預約諮詢,量身訂作、手工縫製、專人把關交件,提供免費終生減吋的服務

IMG_6173.JPG

 

瑪芮娜:材質是50%天絲+50%萊卡,厚度較厚,材質摸起來像上健身房時所穿的彈性運動褲材質,彈性好但比較不透氣

赫本:560丹的赫本零膚觸TM(Skin Free) 安全材質,材質輕薄~經過國內外Oeko-Tex Standard 100 及SGS 兩道安全認證,符合嬰兒級安全標準

IMG_6174.JPG

 

瑪芮娜:肩帶部分採用可調整式內衣肩帶,只是當扣環長度有調整時,肩帶上的扣環勒痕很明顯,而且有時候會跟本身的內衣肩帶糾結在一起

赫本:親膚透氣的單層零膚觸TM(Skin Free)布料,肩帶寬度適中,還能拉提肩膀跟副乳,減少駝背的情況

IMG_6175.JPG

 

瑪芮娜:背面領口挖洞設計偏高,夏天穿衣服很容易跑出來,隱蔽性不足;而且萊卡材質夏天穿蠻悶熱的,易爆汗!

赫本:背面領口挖洞設計處較低,背部有做特殊透氣設計,穿上不容易覺得熱跟不舒服;而且背部支撐挺起的效果較明顯,較適合有點駝背問題的我

IMG_6177.JPG

 

瑪芮娜:屁股的部分像連身泳裝的設計,服貼身形,但是提臀效果不明顯

赫本:短褲設計從大腿包到屁股,臀部有圓弧車線讓屁股肉肉能往上推,提臀效果較明顯

IMG_6178.JPG

 

瑪芮娜:胯下四排扣設計,上廁所時需要彎腰解扣子,便利性不足

赫本:胯下開口設計,內褲外穿,可以直接穿著塑身衣上廁所,如廁較方便

IMG_6176.JPG

 

赫本塑身衣胯下開襠處有設計開口,所以內褲是穿在塑身衣外面的喔!

方便女生直接脫下內褲上廁所,無需再另外脫下塑身衣!

第一次穿著赫本塑身衣上廁所時,內心其實很煎熬,超怕尿尿會弄髒衣服,需要先自我心理建設一下XD"

但實際多上幾次廁所之後,就會發現之前的擔心是多餘的!因為大小便真的不會沾到衣服!!這一點大家真的可以輕鬆面對

只是如果碰上經期,就建議先不要穿塑身衣了吧~避免肚子不舒服或是小紅弄髒塑身衣!

IMG_6179.JPG

 

瑪芮娜也是強調無需脫下塑身衣就能上廁所,只是它是採用褲襠開扣設計...

原本以為解開4個扣子很簡單,但是實際穿上發現,當人尿急時還要彎腰急著解開胯下扣子真的很手忙腳亂XD"

重點是好不容易上完廁所還要再彎腰仔細扣好扣子...扣完我都累了!>"< 

IMG_6180.JPG

 


 

 HEBEN赫本 VS  Marena瑪芮娜   個人穿著心得分享 

實際穿著瑪芮娜跟赫本比較看看~

IMG_6240.JPG

 

瑪芮娜跟赫本都有讓腰線更明顯,但是赫本短褲設計把大腿臀部同步包覆,讓下半身線條更好看!

IMG_6241.JPG

 

瑪芮娜的背面領口真的比較高,夏天穿T恤露出來黑色領口其實蠻怪的!赫本就沒有這個問題!

IMG_6181.JPG

 

至於提臀效果,直接看就蠻明顯了!赫本完勝!

臀部肉肉整體拉提、屁屁UP UP線條更美啦~

IMG_6239.JPG

 


 

IMG_6191.JPG

打造完美體態的秘密武器,就是HEBEN赫本健康精品塑身衣啦~

在炎熱的七月,能讓我乖乖穿上8小時的也就只有赫本了!

不過穿上塑身衣不代表就會變瘦喔!還是需要靠飲食控制跟運動,再搭配塑身衣才能達到更好的效果!

為了我的體態線條,我會更努力地矯正自己的姿態、改善駝背問題!

穿著實際成果,之後會再跟大家分享喔~

^^接下來這段時間我會努力詳細記錄的!

 

希望這篇塑身衣心得,對正在苦惱不知如何挑選塑身衣的妳有所幫助!!

也希望愛美的妳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塑身衣喔!

 

 

 赫本塑身衣 

官網:http://www.heben.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heben.com.tw/

預約體驗:http://www.heben.com.tw/contact/index.html

 

 

看完文章,來幫我按個讚留言吧~你的鼓勵是我繼續分享的動力!

還有追蹤instagream,即時分享電玩、美食、生活點滴唷!

 


♥FaceBook:可可の玩樂日記
♥instagream:Lovemygamelife

 

 

 

arrow
arrow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