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升格當媽媽之後,化妝這件事情變得相當奢侈!

一來是寶寶沒有耐心等媽媽化妝

二來是全職媽媽大部分都在家,也不太需要化妝

但是隨著寶寶的成長

寶寶活動量越來越大,需要外出放風的時間也越來越多!

媽媽幾乎每天都要帶著寶寶到處趴趴走

假如沒有化妝的話,出門就沒有好氣色呀!!

 

不過媽媽就算要出門也是走淡妝路線啦~

肌膚的防曬隔離,最基本一定要做到的

而好氣色的靈魂,則是臉上的眉毛啦~

天生有眉毛跟好眉型的人,應該不太有這方面的困擾

但是像我天生眉毛較為稀疏不濃密,出門一定要畫眉毛才比較有精神

  

 

但是自己畫眉功力可能太差

明明已經畫眉毛出門了,卻仍被朋友問說:你今天出門有畫眉毛嗎?

(有啊~~我有畫啊!還畫很久ㄟ !Orz)

更何況現在有寶寶在,更是無法慢慢畫眉毛!

為了擺脫這樣的困境,我終於下定決心處理我的眉毛XD

 

這次選擇了「DoDo Studio時尚美學」的韓國半永久手工霧氧眉

主要是因為DoDo Studio時尚美學的Doris老師不但遠赴韓國進修

並擁有正宗韓國半永久紋繡協會證照以及國際執照,專業程度令人值得信賴!

再加上工作室位在台北東區忠孝敦化站6號出口旁,步行約1分鐘就能抵達

搭捷運來超方便,路痴也絕對不會迷路!

 

在都市叢林東區中,DoDo Studio時尚美學的地理位置真的超讚的!!

搭捷運來,還能省下找路、找車位的時間呢!

趕緊看我在DoDo Studio詳細的「韓國半永久手工霧氧眉初體驗」吧~

 

✔店家:DoDo Studio時尚美學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25號5樓(忠孝敦化站6號出口步行1分鐘,上海銀行旁邊大樓內)

✔LINE@iow1735i

✔IG:dodobeautystudio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odobeautystudio/

  

 


 

DoDo Studio時尚美學位在捷運藍線「忠孝敦化站」6號出口附近

IMG_0272.JPG

 

從「忠孝敦化站」6號出口走出來後,一直筆直往前走不到1分鐘

就會看到紅底白字上海銀行的招牌

IMG_0273.JPG

 

沒錯,就是這麼近!DoDo Studio時尚美學就在這棟大樓裡喔!

IMG_0274.JPG

 

大樓外寫著敦南225,超顯眼

IMG_0275.JPG

 

進去大樓後,可以看到樓層介紹,DoDo Studio時尚美學就在5樓喔!

IMG_0276.JPG

 

搭乘電梯抵達5樓後,一出電梯口右手邊就能看到DoDo Studio時尚美學啦!

完全不用在大樓內彎彎繞繞的尋找喔!超級方便!!

IMG_0277.JPG

 

一進入DoDo Studio時尚美學的工作室,讓我不禁哇了一聲~

簡潔俐落的白色北歐設計感,讓人覺得相當舒服自在

IMG_0278.JPG

 

等待區也有小沙發,假如有攜伴,可以請朋友在此等候(米奇形狀抱枕好可愛喔!)

IMG_0279.JPG

 

工作室中的各樣擺設也別具巧思

IMG_0280.JPG

 

牆上則擺滿了Doris老師在紋繡領域中的各種國際證照與比賽獎盃

IMG_0284.JPG

 

舒適明亮又乾淨整齊的施作環境,讓人覺得舒服又安心

IMG_0281.JPG

 

而且床邊的大窗戶居然能看到台北101!!根本無敵絕景!!

這麼好的View,只在DoDo Studio時尚美學的工作室啊!

IMG_0282.JPG

 

DoDo Studio時尚美學使用的機器親頭為拋棄式一人一套,衛生安全無疑慮

IMG_0285.JPG

 

在準備諮詢之前,Doris老師會貼心地為我們提供包包置物籃

IMG_0293.JPG

 

也會提供DoDo Studio時尚美學專屬礦泉水

IMG_0311.JPG

 

接著就是開始講解「粉霧眉」、「飄眉」、「霧氧眉」、「絲霧眉」的差異

在講解的過程中,可以隨時提問,老師都會有耐心的解釋

根據每個人的狀況跟需求不同,從中了解自己適合哪一種繡眉方式

IMG_0287.JPG

 

然而對於繡眉這件事情,其實我對它的認知一直停留在「阿嬤時期」的古早年代

一直覺得繡眉會刺的很深、眉毛會流血超痛這類的迷思

但事實證明我多慮了!!繡眉會刺到真皮層那都是舊時代的產物!

現在最新的繡眉技術,只會用到皮膚的表皮層(白色箭頭處)

至於痛不痛,則是看每個人耐痛程度囉~用過的人幾乎都說還好、不太痛

不過對於已生過孩子,自然產又沒有施打無痛分娩的我來說

這繡眉的痛感,絕對不會比生產時痛啦~~哈哈~~

IMG_0288.JPG

 

了解繡眉的原理跟說明過後,店家會提供一份重點提醒!

如果有以下狀況,並不適合繡眉喔:

像是懷孕、皮膚發炎、蟹足腫、糖尿病、高血壓、愛滋病、心血管疾病、憂鬱症..等狀況較不適合繡眉

假如「眉毛內長痘痘」的話,這段期間也不適合來繡眉,避免施作過程觸碰到痘痘造成發炎感染!

IMG_0295.JPG

 

繡眉前,要先卸除臉上的妝

畢竟施作完成後,當天是不能洗臉碰水的

因此,把全臉卸妝卸乾淨這步驟很重要!

在DoDo Studio工作室中,本來沒看到廁所~~想不到居然藏在這扇拉門後面呀!!(真是別有洞天)

IMG_0291.JPG

 

廁所內的洗卸產品、卸妝棉、棉花棒一應俱全

IMG_0289.JPG

 

建議來繡眉的時候,可以素顏或淡妝就好,避免卸妝要花太長時間

IMG_0292.JPG

 

接著老師會拿許多明星的眉型當作範本

進而了解我對眉型的喜好跟客觀分析自己適合哪一種眉型

IMG_0286.JPG

 

當然,如果自己有喜歡的眉型照片,可以拿出來跟Doris老師討論

我自己就拿出結婚新秘當時幫我化妝所畫的眉型照片給老師看

當時新秘幫我畫的眉毛,我真的好喜歡呀!只是自己畫不出來Orz

現在希望能夠透過Doris的巧手,讓這漂亮眉型重現~

IMG_0873.JPG

 

 

關於半永久繡眉,Doris老師在試畫眉型前,會給予更詳細的介紹跟說明

並且根據每個人眉型生長狀況給予較適合的繡眉建議:

■ 粉霧眉:
亦稱韓式繡眉 是密度較高的霧眉主要用機器打做層次,效果像眉筆眉粉畫眉,懂得化妝的女孩更加適合

■ 飄眉:
則用上專用雕刻刀片,加上飄眉師技巧,逐條眉毛刻出來,比較像真眉毛,較適合不精於化妝,毛量較少以及喜歡素顏妝容的人,男生也很適合

■ 粉霧眉+飄眉:
先用專用刀片刻出眉頭與眉尾完整的眉型,再眉型裡再刷比飄眉更淺的刷霧色呈現更自然的淡妝半永久眉,適合毛量少且也想有淡淡妝感的人

■ 霧氧眉:
是霧眉的新手法,全手工施作,第一天施做完即是畫完眉粉的效果,不太會蠟筆小新,恢復期僅會微微脫皮,適合想要霧眉又害怕明顯的掉痂過程的人

■ 絲霧眉:
先施作霧氧眉之後再做一根一根的眉毛毛留讓整體更加立體有型,不同於粉霧+飄眉這裡的飄眉因最後做,不會被霧蓋掉,更適合不想蠟筆小新毛流前後不完整的人

■ 維持度:

不管用什麼眉,維持度是視皮膚性質而定的,依客人的膚質吸收顏料的情況而定,一般可以維持1-3年,隨日子過去,眉色會遞減

本身屬油性皮膚又或混合性皮膚,T 字部位比較多油的人士,又或是新陳代謝較快的人,眉色也易於脫落;相反乾性皮膚的人,會更持久

 

最後,根據我素顏眉毛的狀況,以及跟老師討論過後的結果,我選擇了「霧氧眉」

因為我很愛眉粉畫出眉毛的妝感!!也希望恢復期不要太誇張!!

所以決定嘗試全手工施作的霧眉全新手法「韓國半永久手工霧氧眉」囉!

 


 

決定後,老師就會開始試畫雙眉啦~

Doris老師會在左眉跟右眉會各畫一種眉型風格,讓我們挑選

IMG_0297.JPG

 

有發現左右眉型不一樣嗎?左邊眉峰較為明顯,右邊眉峰較為平緩

IMG_0296.JPG

 

接著就是大抉擇的時間啦~~

常常有選擇障礙的我,這次居然決定超快(大概3分鐘)

因為對Doris老師試畫結果超滿意,所以就能立刻選出自己喜歡的眉型!

沒錯!就是左眉!這就是當初新秘幫我畫的眉型呀!!

IMG_0298.JPG

 

決定好眉型之後,Doris老師會先把雙眉眉型調整至對稱相同

再用點狀的方式做記號(箭頭處),並且確認最終眉型

另外給予大家小提醒:假如你本身有皺眉頭、挑眉習慣,或是眉骨較高的話

在試畫眉型時可以對著鏡子多做一些面部表情,看看眉型是否適合自己喔!

IMG_0299.JPG

 

最終眉型確認之後,Doris老師就開始施工啦~

霧氧眉過程是採用韓國植物性色乳,通過SGS、FDA雙認證安全無重金屬~因此可以安心使用!

不過,假如有媽媽跟我一樣還在親餵母乳的話,回家後最好先擠掉母乳排空一下,之後再餵寶寶喝奶會比較好喔!

 

繡眉過程說真的,痛感如果是0-10分的話,我個人覺得疼痛程度只有2-3分

有點像有人拿牙籤輕輕戳你皮膚的感覺,大概接近這樣的感覺吧~XD

IMG_0301.JPG

 

真的不痛啊~我還能開心的自拍紀錄一下~(其實是自己也很好奇)

而且我全程一直跟Doris老師聊天~施作過程超愉快的!

不過就算在聊天,施作期間老師依然會不時的詢問會不會痛?有沒有哪裡不舒服?

讓我覺得超貼心+超有安全感呀!!

IMG_0302.JPG

 

我的韓國半永久手工霧氧眉完成!!施作過程大概只用了一小時

用完是不是超級自然~~雙眉就像是刷上眉粉~~線條柔和又自然!

IMG_0303.JPG

 

接著雙眉要冰敷一下囉!

由於施作完成當天眉毛是不能碰水的,所以冰袋跟眉毛中間是有隔著保鮮膜跟衛生紙喔!

IMG_0304.JPG

 

冰敷過後,再看看自己的雙眉~真的好喜歡喔!!!

(背景還拍到台北101,這邊風景真的超讚的)

IMG_0305.JPG

 

由於我的眉間距較寬,所以一開始就有請Doris老師幫我眉頭的部分稍做加強

現在眉頭看起來就像畫上眉粉一樣自然呢!

IMG_0306.JPG

 

施作第一天內心總是有些激動,但有幾點注意事項務必要遵守:

施作完繡眉第一天,臉絕對不能碰水,隔天才能正常洗臉(千萬不要用蓮蓬頭直接沖臉,避免水壓過大把結痂沖掉影響上色!)

施作後隔天可以正常洗臉,洗面乳可輕輕帶到眉毛,洗臉時再一併沖乾淨(洗面乳可帶走眉毛上分泌的油脂,避免油脂過多影響上色)

施作後的臉部基礎保養可正常進行,但是保養品請記得避開眉毛(建議保養時要照鏡子,避免失手把保養品擦到眉毛上)

★施作時建議前後一個月先盡量避免雷射美容或做臉去角質等美容活動(這一點愛漂亮的準新娘可能要特別注意)

★施作後第二天會開始結痂,大約第四天開始掉痂,結痂掉落時間約7-10天(油性肌膚掉結痂速度較快,乾性肌膚反之~掉痂過程中不要用手摳結痂,以免眉色不均勻)

★眉毛結痂期間,暫時不去三溫暖、泡溫泉、游泳池等場所,直到掉痂完再去(我相信大家也沒急著這幾天一定要去游泳吧?)

★眉毛結痂期間,眉毛可能會有癢的感覺是正常現象,可輕拍切勿用手摳!(很重要!千萬不要手癢去摳,以免眉色不均勻!)

 


 

接下來就是我的「霧氧眉結痂觀察日記」 XD

因為實在太好奇眉毛接下來脫胎換骨的過程,所以就天天拍照片紀錄了一下

為了想把眉毛特寫拍得清楚一些,所以眉毛近拍幾乎都是用單眼拍攝

不過近拍對焦時亮度有比較高,因此眉色會看起來稍微淡一點點喔!

對霧氧眉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唷~

 

施作第1天,回家不能洗臉碰水喔!眉型好自然好喜歡啊 ♥ 

IMG_0308.JPG

 

 

施作後第2天,眉色變深,看起來開始結痂了,但是看起來就像畫上深色眉粉

IMG_0316.JPG

 

雖然說第2天過後,就可以正常洗臉碰水

但是謹慎的我依然會小心翼翼的卸妝洗臉保養,避免太粗魯把結痂弄掉!

(不過記得洗面乳的泡泡一定要輕輕帶過眉毛喔!才能把眉毛上的油脂洗掉)

IMG_0317.JPG

 

戴上帽子,直接帶兒子出門放風!雖然眉色變深,但是拍照好像也沒有太大的違和感~

IMG_0313.JPG

 

然後,我老公在第3天凌晨才發現我眉毛變不一樣了!

因為他在開著小夜燈的昏暗房間中仍有看到我英氣逼人的眉毛XD"

由於眉毛存在感太過於強烈,讓老公終於發現了!哈哈

IMG_0314.JPG

 

 

施作後第4天,我覺得濃密的眉毛也好帥氣,情不自禁的自拍一番~

IMG_0324.JPG

 

不過實際近看,眉頭已經有產生白白的小屑屑,請不要去摸它,讓它自然掉落吧~

IMG_0325.JPG

 

 

施作後第5天,眉毛因為結痂的關係看起來更黑更濃密

這都是正常現象喔!請大家莫急莫慌莫害怕!!!

眉毛也開始因為結痂而有點緊繃,不過只要不去摸就不會覺得癢!

IMG_0373.JPG

 

 

施作後大約第10天,眉毛上的結痂幾乎脫落

不過因為我太過於謹慎,結痂期間洗臉時洗面乳避開了眉毛,導致眉毛皮膚層的油脂分泌過多影響了上色!

因此Doris老師請我再去免費補色~(詳細狀況我有分享在下一段文字中,前車之鑑大家可以參考一下Orz)

 

補色之後,這次我就有乖乖的正常洗臉(洗面乳泡泡也要記得洗到眉毛喔!)

補色後,在正常洗臉的情況下,結痂掉落天數約7天,一週就擁有美美的眉毛啦~

補色之後的眉色真的更漂亮了呢!!

IMG_2155.JPG

 

 

 

霧氧眉施作過後到掉結痂恢復期的過程,依個人膚質狀況不同,掉落速度也會不一樣(乾性膚質會比較慢)

我個人則是平均約10天的時間,結痂才完全掉落乾淨!!

IMG_1984.JPG

 

而眉色的部分,則是掉痂後約7天顯色才會越來越明顯喔!!

畢竟一開始的深色結痂並不是真正的眉色,當結痂掉光時難免會覺得眉色深淺落差很大!

但是我們的原生眉毛跟平常畫眉毛也沒有畫那麼深啊!!XD"

眉毛顯色的部分需要一段反射期,就請大家多給眉毛一點時間喔~

 

 

看看我施作完成到結痂掉落這段過程,霧氧眉沒有可怕的蠟筆小新粗濃眉毛過程

而且結痂掉落之後,眉毛呈現的效果非常好啊!宛如天生!

IMG_1982.JPG

 

 

另外,我也發現霧氧眉也相當適合眉毛較不濃密的男生來做呢~~

我身邊幾位眉毛較稀疏的男性友人都蠢蠢欲動啦~

(我感受到男性友人想問又不好意思問的神情XD")

畢竟濃眉的男生,還是比較有陽剛味跟男子氣概的嘛~

而且霧氧眉整體修復期不會太誇張明顯,只要戴頂帽子稍微遮一下就好!相當方便喔~

 

看看我原本的素顏眉毛&霧氧眉,看出端倪了嗎?

霧氧眉看起來就像刷上眉粉一樣,自然清新又好看

而且我的眉間距拉近之後,也讓五官看起來更立體了!

IMG_1979.JPG
 

現在出門化妝少了畫眉毛這道程序,完妝速度比過去更快了~化妝效率大提升!

IMG_2069.JPG

 

IMG_2068.JPG

 

韓國半永久手工霧氧眉的好眉型讓媽媽我就算太忙沒空上妝,素顏也能夠有好氣色!

帶寶寶出門放風時~隨時都能當個充滿自信跟元氣的全職媽咪!

跟寶貝合照時,再也不怕眉毛稀疏而不好意思合影啦~

IMG_1981.JPG

 

假如上班上課想要偷懶多睡十分鐘,或是夏天熱愛游泳又怕眉色掉落

韓國半永久手工霧氧眉真的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真心推薦各位男孩、女孩們,臉上一定要有美美的眉毛才能讓氣色更加分喔!

IMG_1980.JPG

 


 

假如施作過後對眉毛上色狀況不夠滿意?

DoDo Studio時尚美學有提供「施術後3個月內免費補色一次」的服務!!

補色的條件則是要在「1個月後當皮膚組織癒合完成後」才能進行補色喔!

眉毛如果有任何狀況,隨時可以透過LINE跟DoDo Studio聯繫!

現在LINE真的非常方便,傳照片直接溝通都十分迅速~

Doris老師都會很熱心的回覆喔!

 

像我自己因為第一次結痂掉光後,用LINE傳照片給Doris老師看

被老師直接點出:「眉毛顯色不明顯!你挑一天有空的時間來補色!!!」

讓我超訝異~因為我自己不覺得眉毛顏色太淡啊~XD"

但是,Doris老師堅持要幫我補色,並且幫我檢查一下眉型~(我真心感受到Doris老師對自身技術的完美要求)

這時候「施術後3個月內免費補色一次」的服務就派上用場啦!!

補色的過程相當快,大概半小時就搞定

然後跟Doris老師閒聊過程中,終於發現我眉毛上色不明顯的原因就是...

“我洗臉的時候沒有把洗面乳泡泡順便帶到眉毛!!!導致眉毛油脂分泌太多影響上色!!”

Orz...原來過度小心照顧也是會失誤的啊!

所以再次提醒大家,只有施作完第一天臉不碰水,之後都要讓眉毛跟全臉一起正常洗臉喔!!

千萬別跟我一樣阿呆喔!>"<

 


 

從這次的韓國半永久手工霧氧眉初體驗裡

我覺得自己非常幸運地遇上DoDo Studio時尚美學

工作室中的Doris老師與助理都十分親切

環境舒適、視野景觀又好(可以看到台北101)

而且得獎無數的Doris老師也完全沒有擺架子的感覺

平易近人的親切感,就像朋友那樣可以家常閒聊

讓你可以更安心地把眉毛交給她!

而且施作過後的後續服務與關心也依然持續,讓人覺得超暖心呢~

IMG_1199.JPG

 

 

不論是男生女生、職場小資或是全職媽媽,大家都有愛美的權利

對全職媽媽我而言,能讓我節省畫眉毛的時間、擁有好氣色是最重要的!

當妳在為家庭、寶寶努力付出的同時,也別忘了多愛自己一點~

媽媽只要美美的,心情也會跟著美麗起來,家庭氣氛也會更和諧唷!!

 

另外,DoDo Studio時尚美學現在還有更超值的促銷活動

只要攜伴相約同時段做「眉毛、眼線、粉嫩唇、仿真髮際線」等項目,就能享有9折優惠呢!

找媽咪、好姐妹一起來變美變年輕又能省荷包、還能互相幫忙給意見,絕對超划算啊!!

DoDo Studio時尚美學的FB粉絲團跟官方LINE隨時都會推播當前開放預約的時間

趕緊跟好朋友們分享這則好康資訊+預約時段吧~相約一起變美麗!!

 

 

✔店家:DoDo Studio時尚美學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25號5樓(忠孝敦化站6號出口步行1分鐘,上海銀行旁邊大樓內)

✔LINE@iow1735i

✔IG:dodobeautystudio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odobeautystudio/

  

 

 

undefined看完文章,來幫我按個讚留言吧~你的鼓勵是我繼續分享的動力!

還有追蹤instagream,即時分享電玩、美食、生活點滴唷!

 


♥FaceBook:可可の玩樂日記
♥instagream:Lovemygamelife

arrow
arrow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